有關基督榮耀的啟示

你也許思索摩西為何切切的尋求要得見神的榮耀; 我認為我們可以從以下的經文找著這理由: 「我要在那裡與以色列人相會, 會幕就要因我的榮耀成為聖. 」(出29:43).
成聖是指「得以潔淨」. 神實在說: 「你敬拜我, 我就與你相會, 賜給你我的同在.  你在我的同在裡, 我就向你啟示我的榮耀. 我的同在必令你超越一切景況. 」
我們可從何找著這有關基督的啟示呢? 惟當我們禱告倚靠神的道, 才能這樣做. 保羅說我們從聖經領受有關主越發加增的啟示, 便會改變, 榮上加榮.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 得以看見主的榮光, 好像從鏡子裡返照, 就變成主的形狀, 榮上加榮, 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林後3:18).
這有關主榮耀的啟示必給我們的生命提供保守能力. 「因為在全榮耀之上必有遮蔽. 」(賽4:5). 換言之, 祂的榮耀必在我們最嚴峻的時刻保守我們屬天的心靈.
神吩咐我們要付上時間去認識聖子. 我們查考真道, 天天禱告. 我們常在祂的同在裡, 靈眼便會開啟起來, 看見衪的榮耀. 一切都因主而啟示出來. 主就是有關神的慈愛, 恩典, 憐憫和溫柔充份的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