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慕神 - Jim Cymbala

最近, 我在布碌崙會幕教會(Brooklyn Tabernacle) 週二的禱告會後, 遇見了來訪的一位牧師和他教會裡的一些領袖. 我歡迎他, 且問及他從那裡來.
他回答說: 「肯德基(Kentucky). 」
我説: 「那是離紐約市頗遠的. 你們會待多久呢? 」
「我們今天晚上回去. 我為要參加禱告會, 而今天清晨動身. 」
我大為震驚, 説: 「真的? 一路來只是為著一個聚會? 」
他很認真的說: 「弟兄, 我渴慕神. 我無法繼續下去, 筋疲力盡了. 我切慕聖靈的供應. 」
不要放棄
那牧師說話時, 我不期然想到大衛的懇求:
神啊, 你是我的神,
我要切切的尋求你;
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
我渴想你,
 我的心切慕你.(詩63:1).
你在主內的生活中有否感到既乾涸, 又疲乏呢? 那時, 我們許多人都會繼續下去, 直等到靈裡耗盡. 有些人會放棄, 又假冒為善, 裝模作樣.
得安舒
真確的古語有話: 「你若東奔西跑, 疲憊不堪, 便想逃避. 」
然而, 我們過份奔跑, 心靈乾涸時, 是有解決辦法的. 這就是使徒彼得所謂: 「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 」(徒3:19)..

Jim Cymbala 與不到二十位會友在城市中問題區的一個破舊房屋裡開創了布魯克林會幕教會。他出生成長在布魯克林,是大衛和格理‧瑋克森牧師的長年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