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活生生的書信

「你們就是我們的薦信, 寫在我們的心裡, 被眾人所知道所念誦的. 」(林後3:2).
請問: 你的生命對你周遭的人説甚麼呢? 別人能從你的生命有何學習呢?
我們的事工接到許多見證. 我們讀到有關這些人: 雖然失業, 還是存著盼望; 有病在身, 還是平安; 面對無窮的苦難, 還是勇於生活. 而且, 他們都有此共同點: 他們會禱告.
共同點: 禱告
有一位屬神忠心的使女正在經歷嚴峻試煉. 她天天都承擔艱苦的任務, 要看顧精神有問題的兒子, 和既年老, 又痴呆的婆婆. 這婦人必須日以繼夜的看守倆人, 因為他們都會離家出走, 或把房子燒掉. 她説有時候她會非常疲倦, 不知道自己能否度過另一天.
對她而言, 最要緊, 又簡單的就是恆常禱告. 這婦人親身經歷如何天天坦然無懼的到神的施恩寶座前, 為要得憐恤, 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勇於倚靠
這等老師就是神給絕望的世人活生生, 有關愛的書信. 他們變得如此, 因為他們在每次的試煉和掙扎中不斷與主相交. 他們全然倚靠主更新他們的力量, 好繼續下去. 他們且在有需要的時候倚靠聖靈的指引和恩典.
請問: 你會以身作則, 服事別人嗎? 讓我敦促你, 為要得所需的憐憫和力量天天親近主吧. 祂正在呼籲你去替祂教導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