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並非我們的家

聖靈有如傾盆大雨而降臨時, 衪必高聲喚醒主的新婦. 聖靈會呼喊甚麼呢? 「新郎來了, 你們出來迎接祂. 」(太25:6).
很可悲, 有關主再來的信息如今幾乎不被傳揚了. 網站常常論到教會, 但對主再來卻隻字不提. 然而, 根據約翰, 教會在末期會大加呼求: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 聽見的人也該說來. 口渴的人也當來; 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啟22:17).
請問, 這樣呼求的聲音在哪兒呢: 「主耶穌, 我願你來. 」? 主警告過教會説: 「所以你們要儆醒, 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那一天來到. 」(太24:42).
儆醒等候, 渴慕主的教會在哪兒呢?
「所以你們也要預備, 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 人子就來了. 」(24:44).
狂歡過了
對於譏誚祂即將回來的人, 主厲言相向, 說: 「倘若那惡僕心裡說, 我的主人必來得遲, 就…又和酒醉的人一同吃喝; 在想不到的日子, 不知道的時辰, 那僕人的主人要來. 」(太24:48-50).
請問, 人類曾幾何時如此的貪得無厭? 狂歡過了, 也就是說, 全球的經濟都岌岌可危. 然而, 許許多多的人, 包括許多教會裡的人都不承認事實. 如今, 聖靈正在澆灌, 來喚醒昏睡的教會, 預備祂再來. 說: 「這世界並非你們的家. 現在, 你們要激勵自己, 預備迎見新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