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末期裡

我知道聖經説撒但會在現今末期裡怒氣沖沖的下到人間(參看啟12:12). 但是, 我無法想像神會容許撒但和牠的爪牙任意攻擊教會, 而聖靈不帶著更大的權能和彰顯而臨到.
根據聖經:
惡人會變本加厲
人們會大大的離道反教 
許多人的愛心會冷淡起來
許多人的信心會軟弱起來
假傳道會來欺哄眾人
人們會愛享樂過於愛神
但是, 蒙愛的信徒啊, 這些事情既不能攔阻聖靈的工作, 也不能静止衪所帶來得勝的歡呼..這些事情更不能攔阻將來得勝讚美的大潮流, 熄滅靈火, 或阻止衪沛降恩雨.
為要作見證而準備好
讓我敦促你: 務要為著在你工作環境裡這樣問的人而準備好: 「我知道你是個信徒. 我因世局而如此的煩惱. 請你告訴我你的信仰. 」對於小教會每一位謙卑的牧師, 和每一位不為人見的禱告小組領袖, 聖靈要臨到你們中間, 感動且復興你們. 你們相信嗎?
樓房上120名門徒只要持定的, 就是有關主必臨到的應許. 祂果真帶著史無前例的權能臨到了!同樣, 我們如今都必須持定主的應許. 衪對凡跟隨祂的人承諾過: 「我將國賜給你們. 」(路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