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渴慕甚麼呢? - Gary Wilkerson

神的榮耀已透過主充份顯示出來了; 我們不必像摩西一樣, 藏在磐石穴中. 我們不必等候磐石供水; 活水的江河已從祂內住的聖靈源源不絕的流到我們身上. 神最終極的恩惠並不是在於物質, 乃在於祂的同在, 而衪必對我們毫無保留.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 得以看見主的榮光, 好像從鏡子裡返照, 就變成主的形狀, 榮上加榮, 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林後3:18).
受苦毒心所攔阻
以色列人大可以像摩西一樣經歷神的榮耀. 神要與他們一同進入應許之地, 但卻因他們的苦毒心而不肯這樣做. 人們曽經在曠野裡缺水時, 試探了神. 根據希伯來文, 這裡意味著「錘子」; 也就是說他們審判神, 且定了祂的罪.
這是何等樣的惡行, 尤其是他們是神所賜福的百姓. 他們本該憑信心倚靠時, 卻埋怨了, 神卻依然向他們施憐憫. 雖然他們犯罪, 神卻吩咐摩西以杖擊打磐石, 使水流出來. 那磐石代表了那為著我們的過犯, 而承當審判烈怒的主. 神更供給他們活水.
「也喝了一樣的靈水; 所喝的是出於隨著他們的靈磐石; 那磐石就是基督. 」(林前10:4).
你心中渴慕甚麼呢? 你主要夢想的是財務上的目標, 即物質上的心願嗎? 或者, 你盼望神那改變眾生的榮耀嗎? 祂已以無盡的恩惠大大的祝福你. 然而, 這位可認識, 偉大的神超越地上的祝福. 衪要你在生命各範疇裡認識祂榮耀的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