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威嚴和權能

我認為教會如今需要重新學習有關神的威嚴和權能, 正如約伯所學習的. 神實在對約伯說: 「我為何聽見你既黑暗, 又絕望的話語呢? 你要站起來, 聽我説. 我曾立定大地的根基; 造了光和黑暗. 我又創造雨, 雪, 冰和風. 我賜雀鳥翅膀, 且餵養田中的走獸. 我管理自然界中的一切.
約伯, 請問, 有誰能像我一般, 發聲如雷呢? 有誰能鑒察人心呢? 有誰能看出高傲的, 知道他們的所在, 又使他們降卑呢? 」(參看伯38).
蒙愛的信徒啊, 神一一知道驕傲人的名字和所在, 也知道你的名字, 所在和光景. 祂必在你一生中, 在你每次的災難中記念你. 你如此接受, 就是因信得生.
我若因信得生, 就不會為著神子民的前途, 或在災難時期的教會而害怕.
「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 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它. 」(太16:18).
主的承諾堅固了世世代代的人的信心. 而且, 這是指衪必在現今全球性的災難中扶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