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賜下恩賜 - Gary Wilkerson

「衪升上高天的時候, 擄掠了仇敵, 將各樣的恩賜賞給人. 」(弗4:8).
請試想! 我們為主和祂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所成就的大功, 而獻上生命, 祂就一一給我們賜下恩賜. 所以, 我們因十字架所得的, 不僅是赦罪之恩, 公義或被悦納為神家裡的人. 主賜給教會的, 都是帶著能力的恩賜, 既希奇, 又大能.
哥林多前書12:7論到聖靈種種的彰顯:「聖靈顯在各人身上, 是叫人得益處. 」
這不是美好的經節嗎? 它說: 「祂個別的賜給了你能力, 好讓你能因這恩賜而行事. 」
造福他人的恩賜
聖靈「為著眾人的益處」而更大能的彰顯. 這是指我們都得著這些帶著能力的恩賜, 好讓凡接觸你的人都會因著你的生命而得益處.
以弗所書4:8論到恩賜時, 以過去式說: 「祂…賞給人. 」你要使用祂所賞給你的恩賜. 你也許不知道那是甚麼, 但祂必向你顯明. 這能力會越發臨到你的生命, 祂且必使之在你裡面發揚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