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得勝 - Carter Conlon

約沙法雖突然發現自己被敵軍圍困. 聖經記載:「約沙法一呼 喊,耶和華就幫助他;神又感動他們離開他。」(代下18:31)
約沙法心中呼求說:「神啊,我聽從了不該聽的聲音,與奪去我屬靈力量的人交往。神啊,你會再次讓我死裡逃生嗎?你會與敵軍作戰,賜我勝利嗎?求你再次叫我揚起聲來,引領猶大人歸義!」
神使約沙法的敵軍離開了他。
重新得力
我預料未來的日子非常困難。然而,我也看見全國各地有許許多多「約沙法一族的人」。 他們雖走錯了路,但至終卻起來說:「我要歸回十字架為我贏得的力量和勝利。即使我要 放棄自己的計劃和雄心,我也要向主屈膝。我要找回那為我受死的主的旨意。」
得勝有餘
無論如何,請謹記我們身為 神的子民,並不是命定要失敗的。我們不像那些不懂得神心意,油嘴滑舌的先知一般, 注定被推翻。
  • 我們都命定要過得勝的生活
  • 我們都命定要靠著主,得勝有餘
所以現在,我們都要擱下我們自己的計劃,且要為著自己的家人、本世代的人、以及我們城市的前途,而再次呼求神。現在,對神立場堅定是不會受歡迎的,但聖靈必榮耀的感動那些求告神的人。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藉著創會牧師David Wilkerson的邀請下加入時代廣場教會,並在2001年被立為主任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