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將至 - Gary Wilkerson

審判--我不慣常寫到有關這題目的講章; 你們或許也會因這題目而驚訝. 我在預備這講章上大大的有所保留; 雖然我一心要傳揚神全備的訓誨, 但這題目令我感到不自在.
 如今, 我受催逼要說話, 因為我看見了我們文化中的一些情形. 我深信前所未見, 極其嚴厲的審判即將臨到美國. 而且, 在這悲哀的時刻, 神有話對教會說, 也許能力挽狂瀾.
我成長時, 通常不會從我們家庭所參予的宗派聽見這種嚴厲的信息. 我偶而會聽見先父傳揚有關這題目. 我所指的就是預言性的信息(雖然先父曾強調說他不要被稱為先知, 說自己是個「守望者」).
喜歡聽見衪的聲音
如今, 我更欣賞先父所傳揚, 令他悲痛的信息. 我且相信他因必須傳揚嚴厲的信息, 而曾經在 神面前大大的折騰. 我身為牧師, 很欣賞 A.W. Tozer教導說 神喜歡對樂意聽從的男男女女說話. 然而, 我恐怕教會失去了這習慣. 神要向我們説到我們的家庭, 婚姻和人生方向, 但我們卻越發聆聽世人的聲音, 對祂充耳不聞.
聖經稱這光景為真道上的飢荒(摩8:11). 這是指缺乏對神的認識和祂的道路; 而且, 在混亂的時期裡, 祂會利用飢荒來引起我們的注意力. 如今, 衪已充份的得著我們的注意力. 而且, 祂若向我這樣著重恩典的牧師發出有關社會嚴厲的信息, 衪就實在即將有所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