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的臨到

我深信主正在前所未有的對祂的子民極力有所突破.
正如聖經預言, 魔鬼知道牠自己時日無多, 已帶著大怒下來(參看啟12:12). 如今, 神的子民正需要聖靈大大的澆灌, 即比五旬節時更偉大, 超自然的感動.
請試想: 跟隨主的人在五旬節不必害怕核子武器. 他們並沒有在主流的社會中面對同性的婚姻. 他們並沒有因全球的財經幾乎崩潰而顫慄. 可見, 我們都需要聖靈的能力, 才能面對現今的末期-就是那麼簡單.
我們心中的呼求
的確, 如今所需的呼求是在以賽亞的時代聽過的:
「願你裂天而降, 願山在你面前震動,… 使你敵人知道你的名, 使列國在你面前發顫!... 從古以來人未曾聽見, 未曾眼見, 在你以外有甚麼神為等候祂的人行事. 」(賽64:1, 2-4).
這呼求從何而來呢? 乃是因神子民靈裡惰怠而憂傷的先知所發的; 他顯然知道人所需的: 神超自然的臨到. 以賽亞實在說: 「神啊, 我們面對死氣沈沈的宗教事務, 無法繼續下去. 我們前所未有的需要受你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