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神 - Gary Wilkerson

以色列人即使蒙神大大的祝福後, 還是膜拜偶像. 摩西與神在山上相交時, 人們便熔了自己的首飾來鑄造金牛犢. 我們今天實在無法涉及這種事情. 但是, 結果就是: 你追求神的祝福, 而不尋求神自己, 致終就是拜偶像--因為你追求地上的東西.
正如保羅説: 「他們將神的真實變為虛謊, 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 不敬奉那造物的主。」(羅1:25).
何謂我們的偶像呢?
感謝主, 我們如今多半不必求水求糧, 只要打開水龍頭或到超市去. 但是, 我們都有自己的金偶像, 即除神以外所尋求的東西, 包括成功的事業, 財務上的保障, 和物質上的享受. 這些東西本身無可厚非, 都是大祝福. 但是, 我們若渴慕它們, 過於渴慕神(也就是說, 它們若成為我們畢生所追求的焦點), 我們就建造了偶像. 而且, 神會對我們説: 「去追求享受吧, 但我的同在不會在其中的。」
我喜歡摩西以下的回應: 「神啊, 你領我到你所不在的地方之前, 先在荒漠裡把我殺掉吧. 」
但願這也成為教會的呼求: 「主啊, 我一生如此的蒙福, 以致我受誤導了. 我注目在你所賜無盡的恩惠. 我要得著不一樣的東西. 但願你最終極的祝福(即認識你)給我的一生下定義. 」
神是足夠的嗎?
請問: 對你而言, 神是足夠的嗎? 認識祂會令你滿足嗎? 或者, 你因自己重視偶像, 過於重視祂, 而靈裡受攔阻嗎? 衪頭一條誡命就是: 「除我以外, 你不可有別的神. 」(出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