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的恩惠 - Gary Wilkerson

當我在Colorado Springs 的聖泉教會講這篇道時, 有一位年輕人正在紐約市的時代廣場教會證道. 約有一年, 他曾經是個流離失所,失喪痛苦, 又靈裡破碎的酗酒者.
我恨惡這教會
他在一個主日早晨走進時代廣場教會裡, 且在閣樓的最後排找著了一個座位. 他離開聚會時喃喃低語說: 「我恨惡這教會 , 絶不回來! 」可是, 他回來了, 離開時又説: 「我恨惡這教會 , 絶不回來! 」
但是, 他不斷回來--第三, 第四, 第五個主日, 等等. 他甚至算過他了一共52個主日, 便終於反倒說: 「我愛主, 且需要祂. 」這無家可歸的年輕人以紐約市的公園長凳為家; 他來到聖壇前把生命獻給主了.
得救贖, 復興和恩惠
後來, 他被送到一個康復事工去, 且被發現他頭腦聰明. 他康復後, 被送往聖經學院; 他在兩年間完成了四年的課程, 且得了4.0的平均分數.
然後, 他被送往神學院去完成三年的神學哲士課程. 他才智過人, 便在18個月完成了三年的課程. 神學院邀請他留下來當教授, 但他回答說: 「不,我要當牧師. 」
如今, 他是時代廣場教會的教牧同工, 傳揚神的榮耀. 這就是主的恩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