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言出必行

「…耶和華扶持義人…他們在急難的時, 不至羞愧…」(詩37:17,19).
你也許會問: 「精確來說, 這是指甚麼呢? 」這是指: 神不僅在施行報應上, 也在成就應許上信實不渝. 大衛實在說: 「請看看神如何言出必行. 如今, 衪的警告都顯在我們的頭條新聞, 衪的行動又遍滿我們的媒體. 難道神不會言出必行, 保存祂的選民嗎? 」
駭人的新聞
請試想: 世上無論有甚麼事情發生(也就是說, 無論新聞變得多麼駭人; 世界如何大大搖撼, 經濟如何搖搖欲墜), 神的子民還是不會蒙羞. 的確, 主必按照我們的信心而行事, 向我們持守衪的道. 我們也許會受苦. 但衪必幫助那些全然倚靠衪的人. 世人絕不能說: 「你的神沒有持守祂的道. 」
給麻木的世人作見證
請勿誤會, 我們在未來的日子都會面對絶境. 但是, 主說祂是絶境中的神, 在人沒有答案時行神蹟. 其實, 祂樂意把祂的榮譽交託給衪的子民, 呼籲我們相信祂言出必行. 你也許會想: 「但神能捍衛祂自己的聖名. 祂不需要我. 」並不如此! 神揀選了衪的子民來向既靈裡麻木, 又無動於衷的世人作見證. 而且, 祂在呼籲我們要公然堅信祂必成就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