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歡呼

噩訉頻傳,, 分歧和扭曲之事比比皆是. 有關腐敗, 恐懼, 仇恨和動盪的政局令人感到不安.
我在這不安, 又混亂的景況中, 聽見真道說我們要大大的歡呼喜樂.
「願聖民因所得的榮耀高興; 願他們在床上歡呼. 」(詩149:5).
 你何曾在睡覺之前在床上喜樂的高聲歌唱呢?
「願以色列因造他的主歡喜; 願鍚安的民因他們的王快樂. 」(詩149:2).
你能在大動盪的時期中歌唱歡呼, 就確實存著信心.
不要失去你的平安
我們若聽從所謂的媒體專家, 也許就會向不安和忿怒的靈敞開自己. 我們會拘泥於與永恆無關, 即將消逝的問題. 我不肯拘泥於現今混亂的政局. 我會去投票, 不是按照我的感覺, 乃是基於聖經真理. 我會鎮定的投票, 不失去我的平安, 或對失喪人類的愛心.
最要緊的就是, 無論周遭的風暴多麼強烈, 我會遵行神永恆的道, 而歡呼喜樂. 我們都得知要歌唱歡呼— 且必須這樣做, 深知我們的神應許過衪必引領且保護我們, 好讓我們能渡過一切.
「你是我藏身之處; 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 以得救的樂歌, 四面環繞我. 」(詩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