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孩子的聲音 - Carter Conlon

我們可以從路加福音讀到有關另一個社會動盪不安的時期. 人們爭權奪利, 神見證所在之 地又被外邦的勢力所佔據.
我肯定有人在禱告會裡呼求神, 因為該世代有虔誠的宗教人仕. 然而, 人人都想像神的能力該當如何時, 有些他們不明瞭的事情就突然臨到了.
馬槽裡微小的聲音
沒有人期盼神會這樣彰顯能力, 賜力量給眾人, 好讓他們能繼續下去. 在這眾多的聲音當中, 包括宗教人仕議論紛紛, 神的能力臨到了; 原來, 是個孩子的聲音! 既不是 風, 火, 或地震, 乃是馬槽裡微小的聲音. 然而, 有誰聽得見呢?
宗教人仕, 社會中的佼佼者, 和自我中心的人都聽不見. 那些定意壓制人的羅馬人更聽不 見. 於是, 神臨到了在野地裡的幾個牧羊人, 把現今和永恆之間的幔子揭開. 祂更打發天使高聲唱: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 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 」(參看路2:13- 14) 換言之, 凡你所渴望的已臨到了!
你要安靜下來, 才能聽見
那些牧羊人起來往馬槽去, 卻只找著一個嬰孩微小的聲音. 這聲音如此的微小, 人人都要安静下來, 才能聽見. 然而, 最後「牧羊的人回去了因所聽見所看見的一切事, 正如天使向他們所説的, 就歸榮耀與神, 讚美. 」(路2:20)
按肉體, 這是被看為愚拙的! 但是, 這微小的聲音就是神向人再次彰顯的能力.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藉著創會牧師David Wilkerson的邀請下加入時代廣場教會,並在2001年被立為主任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