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地上的祝福 - Gary Wilkerson

摩西知道神對以色列人的祝福多麼要緊. 祂透過神蹟拯救了他們. 他們面對飢荒, 衪便使天降嗎哪. 他們喉乾舌燥, 衪便以磐石供水.
然而, 摩西知道那些重大的祝福都不是這些經歷的重點, 超越他們所得神奇的供應; 乃是要認識且倚靠那既慈愛, 又厚賜給他們的神. 摩西接下來的聲明並不令人驚訝: 「我如今若在你眼前蒙恩, 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出33:13).
摩西知道神的恩惠並不在於祂所賜的福份, 乃在於認識祂自己.
透過牧者所看見的
我為著祂地上的祝福而感恩. 我身為牧師, 常常看見衪在人身上的神蹟奇事. 祂既使婚姻破鏡重圓, 又供給財務拮据的;. 衪更醫治病人.
我預備這篇講章, 就想及小男孩以賽亞; 人們都認為他生下來後, 不能活超過十天. 他活了一年後, 醫生又說他不能走路. 最近, 他媽寄來了有關他在婚禮中與小女孩跳舞的錄影帶!
神生命之氣
這一切都說明神無窮無盡的恩惠, 即祂能給任何荒漠曠野吹氣, 帶來生命。我們大家都經歷過祂難以衡量的恩典; 包括我們的關係, 健康, 工作, 學校等等. 我們在生活上某方面有所掙扎, 或者環境惡劣, 衪就以衪安慰人心的同在來扶持我們. 神在我們的生命裡成就了難以想像的事情. 衪的恩惠實在無窮無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