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靠神

請思量我們所傳揚有關榮耀主的見證. 我們稱祂為耶和華以勒, 說衪必供應. 我們宣告說, 祂應許必供給衪的兒女.. 祂應許說:
「我卻為我名的緣故沒有這樣行, 免得我的名在我領他們出埃及的列國人眼前被褻瀆. 」(結20:14).
祂實在説: 「我拯救以色列人時, 他們並不是在某些隱藏的角落. 我在世人面前為他們行了神蹟. 如今, 我要為你世代的人同樣行事. 」
親愛的聖徒啊, 你還沒有把你的處境交託給神嗎? 你是否得蒙呼召要倚靠那虛無飄渺的呢? 你有沒有這樣堅信呢: 「惟有主的神蹟能拯救我. 」?
神的子民必不蒙羞
我們也許不明瞭神會如何施行拯救; 聖經中沒有人知道. 但是, 我們知道僅僅一位天使就能趕逐許許多多的. 主從未讓衪的子民蒙羞!
如今, 衪像待以色列人一般, 對我們說: 「我呼籲你們脱離罪惡, 且叫你們在眾目睽睽之下榮耀我的聖名. 呼籲你們出來的是我, 我且要為著我名的緣故, 在不虔不義的人面前拯救你. 」所以, 你會按照你所傳揚且宣告相信的而行事嗎? 你會在眾人面前堅信祂必為要衪的聖名得榮耀而言出必行嗎?
但願我們都為著這時期, 而效法大衛這樣禱告: 「主耶和華啊, 求你為你的名恩待我; 因你的慈愛美好, 求你搭救我. 」(詩109:21).
神必不叫倚靠衪的人蒙羞. 祂必向你持守衪的道, 因為這是攸關祂自己的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