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賞賜倚靠祂的人

我開始預備這信息時, 根據華爾街日報, 全地都人心惶惶. 我立刻想及時代廣場教會的會眾. 他們沒有害怕, 反倒在這時期既儆醒, 又喜樂盈盈.
神引領我去讀大衛的詩篇37篇: 「耶和華知道完全人的日子; 他們的產業要存到永遠. 他們在急難的時候, 不至羞愧, 在饑荒的日子, 必得飽足. 」(詩37:18-19)
根據詩篇37篇, 神必興起且敵對罪惡滔天的社會.
「因為惡人的膀臂必被折斷... 」(37:17).
大衛有關神子民希奇的預言正應驗在我們眼前. 然而, 這詩篇也是有關偉大的盼望之一. 其中蘊藏了給全然倚靠神的人不可思議的應許.
報應的時期
以賽亞曾描述說: 「因耶和華有報仇之日, 為鍚安的爭辯, 有報應之年. 」(賽34:8).
「我整天伸手招呼那悖逆的百姓, 他們隨自己的意念行不善之道; 這百姓時常當面惹我發怒…我必不靜默, 必施行報應…」(賽62:2-3, 6).
我們都知道我們的神並不在睡覺. 我們的經濟情況不僅是祂的報應, 更是攸關全能神的尊貴和榮耀. 祂的道路被惡人歪曲, 祂必不袖手旁觀.
同時, 神正在報應不虔不義的人, 且賞賜那些倚靠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