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啊, 興起吧! - Claude Houde

「當在萬民中宣告說…激動勇士前來, …軟弱的要說: 「我有勇力. 」.. 萬民都當興起, 上到約沙法谷. 」(約3:9-12)
我央求你和我一同禱告說: 「主啊, 求你加添我們的信心. 」, 但我向你發出挑戰, 去定意成為神的勇士. 我刻意使用「央求」這詞語, 因為我認為這是適合我們的原由和嚴峻時期的.
為神熱心
使徒保羅心中火熱. 他對哥林多的信徒説: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 」(林後5:14). 對他而言, 永恆國度的事情既真實, 又緊急, 以至他強烈的呼籲超越時代和文化, 令我們札心.
「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神和好. 」(林後5:20).
如今, 這熱忱實在我心中燃燒. 我求你, 務要順從神為你預備的心願和旨意.
重新覺醒的信心
信心會重新喚醒且復興勇士. 我往往認為上天若能開啟不到一秒鐘, 啟示神對人類既浩大, 又強烈的心願, 慈愛和美意, 主內的生活就不會乏味. 我們無法在教會聚會裡, 心不在焉, 漠不關心, 想及無謂的電影和電視節目..
 親愛的讀者啊, 世界各地幾百萬的信徒都心中聽見神的聲音說: 「重新喚醒且復興勇士! 」

Claude Houde 是位在加拿大蒙特婁市的新生命教會(Eglise Nouvelle Vie, New Life Church) 的主任牧師。在他的領導之下,位於加拿大只有少數成功的基督教教會的區域,新生命教會從少許會友成長到逾3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