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传道的事工 by Gary Wilkerson

我身为牧者,我的时间都是用来成就神给我的圣召。然而最近,我心中受感动,要去传道。我求神给我机会,好让我能在下一週向五个人见证主。次日,我们一家人坐在餐馆里。有一位长者一边走过,一边一一按手在我们的肩头上。这是个友善的表示,我就跟他谈起来。

原来,Skip 85岁了。他说他的妻子因中风而瘫痪。他说:「我们结婚已有多年,她现在卧病在床。我因看顾她而力不可支。我只出来歇一会。」我问他我们可否为他祷告,他就热泪盈眶。他一直等待有人告诉他神关心他。

几天後,我向一名无家可归的青少年分享了主的爱。不到几天,我与他人有过既有意义,又充满能力的会晤。祷告不仅会大能的带来机会,更会开启我们的灵眼,好让我们能看见周遭的人的需要;而且,神渴望去满足那些需要。

在我们的每一个社区里,人们都来敲我们的门。人们希望看看忠信的教会人仕因神渴望释放人心,而有所行动。他们希望知道他们在沮丧中还是有指望的。主因著我们的祷告而乐意动工;现在,祂需要我们凭信心勇往直前,从而看见祂能改变人的生命。

神在你身上的工作会令你周遭的世人惊奇起来吗?让我敦促你:务要为著你的亲友,并你所遇见的每一个人,不住迫切的祷告。虽然你不晓得,神也许已在他们身上动工。所以,当你听见有人敲门,务要忠心的开门。主乐意以祂拯救,释放,并改变人心的慈爱,来令我们惊奇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