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祢爱的怀抱中 by Claude Houde

有关我挚友伯纳德(Bernard Sigouin)牧师在这世上的时刻我所拥有的最後记忆就是他双手高举向天堂歌唱的那美妙画面:

我唱一首简单的情歌
向我的救主,我的耶稣。
我很感激祢所做的一切,
我爱的救主,我的宝贝耶稣。

我的心欢喜因祢说我是属於祢的。
没有其他地方比的上

在你爱的怀抱中,
在你爱的怀抱中。
静静的抱著我,近近的抱著我,
在你爱的怀抱中。


伯纳德牧师就是如此的离开了这个世界与他的天父相聚。带著充满讚美话语的口和忠心服事神直到最後的喜悦,他发现自己已在那一位他用不可动摇的信心委託自己一生的救主的怀抱中。当他在他奉献一生的教会中仆倒在地的时候,我想起了一句经文,「离开身体,与主同住」(见林後 5:8)。

我有荣幸在他的葬礼分享的主的道。亲人,家人,牧师,领袖和圣经学校的学生齐聚一堂来纪念他,并庆祝他的信仰和他的生命。我与挤满的会众分享了一节经文,这段经文呼召我们来到永不放弃的信心前:「也 要坚守我们所承认的指望,不至摇动,因为那应许我们的是信实的…所以,你们不可以丢弃勇敢的心,存这样的心必得大赏赐。你们必须忍耐,使你们行完了神的旨 意,就可以得著所应许的。因为还有一点点时候,『那要来的就来,并不迟延。只是义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裏就不喜欢他。』我们却不是退後入沉沦的那 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至灵魂得救的人。」(来 10:23,35-39)

也愿新一代的信徒被启发来抓住这熊熊的火炬,就是那绝对的信念¬,说,若不信,就不能拥有!愿你的信仰之光照亮不信的寒冷黑夜,赐给你周围迷失的人盼望和方向,因为对他们来说,能否再次相信是生死攸关的问题!


__________
Claude Houde 是位在加拿大蒙特娄市的新生命教会(Eglise Nouvelle Vie) 的主任牧师。他多次在世界挑战(World Challenge)所举办的期待教会领导大会(Expect Church Leadership Conferences) 当讲员。在他的领导之下,位於加拿大只有少数成功的基督教教会的区域,新生命教会从少许会友成长到多於3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