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力量

你可以问凡蒙神呼召,为著神国一些新的圣工而跨出去的任何人。那人就会告诉你撒但已在怒中攻击他,再叁伤害他。

主的生平也是如此。主一旦受洗,有鸽子出现,天上又有声音宣告祂就是神的羔羊。其後,撒但就作怪了。牠知道牠仅仅有40昼夜去攻击耶稣,且拦阻祂的事奉(参看太4) 。

主宣告彼得为那信心的磐石後,撒但就立刻去筛那门徒,令他信心不足,出卖主(参看路22:21) 。撒但知道牠必须趁主对彼得的话语还未应验之前,赶紧在他身上动手;然而,那场试探至终失败了!

我晓得阴府这等的攻击是怎麽样的一回事,因为当神在事奉上给我一个新的圣召时,我曾身历其境!我经过许多祷告後,感到神呼召我去扩大我的事奉,到世 界各地向牧师们证道。(我既不要离开时代广场教会的牧职,也不是要停止发放这些信息。我乃是要按著圣灵的指示,偶而加添一方面的事奉而已。)

我计划到法国、罗马利亚、波兰和欧洲的东南部去举行牧师大会。我一旦安排了这旅程的时间表,撒但就来攻击了。我向来都很健康,但却突然软弱起来。不到几个小时,我竟然变得如此软弱,寸步难行。我里面感到阵阵剧痛,腹部的皮肤又呈现了班点。

有一位医生朋友说我患了带状皰疹(shingles) ,即年幼时出水痘所遗留下来的一种症状。魔鬼彷彿嘲笑说:「你又开始这新的事奉,是吗?如果我可以插手,你就不会这样做!」
然而,我启程数週前,一切的疮都消失了。主扶持了我,叫我重新得力。这一切都是源自阴府的战役!我多年来的事奉向来如此。我每逢接受主的圣召後,随之而来的都是邪灵的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