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主而向万国传福音

「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著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玛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證。」(徒1:8)

我因这件事而感到既希奇,又困惑:许许多多的牧者,不分老幼,都为要寻求教会增长的策略,而在世界各地东奔西跑。现在,许多牧者都参加研讨会、大会 和「智囊团」;年轻的牧师们都以图表和问卷调查来学习有关如何建造更大的教会。其他的牧者则希望学到有关如何叫圣灵降在会众身上种种新的方法,而纷纷跑去 「灵命复兴大会」。

现在,差传机构所打发出去的人数前所未有。他们的口号变得如下:「我们必须打发更多人力到差传工场去!我们需要更多有资格的男女去为主赢得万国的人。」
太多宣教士被打发出去不到几年後,就回家了。他们因异地里的邪灵权势而被打倒,受挫折,遭猛击。为什麽?因为他们从未亲身认识基督的主权或圣灵的丰满,在传福音上没有言行一致。

蒙爱的信徒啊,为主向万国的人传福音不仅需要新的方法或策略。主若没有在我们生活各方面作王,我们的计划就会一概徒然!

有史以来,邪灵从未像现在一般从阴府里倾巢而出。不法的事情在全地大行其道,国与国争战。这一切的事情都是由於撒但要释放牠的邪灵队伍来与圣徒作出最後一战!

然而,神从未对世上任何的事情毫无防备。祂并没有因吸毒或堕胎变得普遍,而惊讶。祂会对这既动盪,又堕落的时期,有何回应呢?对於离道反教,邪灵越发横行的景况,祂会提出什麽解救办法呢?神会在这等败坏的时期,有何行动呢?

祂的答案一贯如此;就是重新彰显主的胜利。神总会重新兴起一批馀民来见證祂拯救和使人成圣的大能,以作回应;现在,祂也是一样。祂的计划就是叫一批分别为圣,被主充满的得胜者(即全然降服於祂的政权和主权,敬虔的男女)来抵挡那些敌对基督的行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