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主就会回来了!

现今的试探和妥协比上一个世代的更为强烈。例如,撒但已操纵这时代的科技;以诱惑、邪情私慾和试探将之败坏。我们现在为何面对这等强烈的试探呢?人们为什麽会利用情慾和性事来推销种种产品呢?网络上为什麽有几佰个色情网站呢?这些污秽资讯的攻击对象究竟是谁呢?

并不是世俗的世界;它已经受迷惑了。这些都不是撒但的攻击对象。牠乃是为要迷惑得胜信徒的心灵而操纵媒体。牠要削弱和摧毁福音的见證。

现在,许多信徒都在生活上越发受试炼。撒但已在他们的家庭、工作环境并人际关係上製造了前所未有的严峻景况。许多曾经刚强的信徒都放弃,远离神了。他们再也不求神帮助,反倒想:「我的试炼太严峻,令我难以胜过!」

根据但以理书第3章,神为要向巴比伦举国上下显示祂自己的见证,把魔鬼的诡计化成了一个机会。由於那叁个年轻人不肯下拜,神便拯救了他们。而且,因著这场试炼,主耶稣基督清晰的显现了在该国的人眼前!

巴比伦王见證说:「我们捆起来扔在火里的不是叁个人麽?…看哪,我见有四个人…在火中遊行,也没有受伤,那第四个的相貌好像神子。」(但3:24-25)
不久後,王收回成命,另立新令了。他说:「现在我降旨,无论何方何国何族的人谤讟沙得拉、米煞、亚伯尼歌之神的,必被凌迟,他的房屋必成粪堆,因为没有别神能这样施行拯救。」(3:29)

蒙爱的信徒啊,这件事之所以发生,全是因为这叁个人的见證;这些爱神的义人都甘心凭著信心而置性命於度外。

是的,在财政上、身体上、精神上、属灵和其他种种方面上,情况都会变得越发严峻。然而,神已到处按手在分别为圣,虔诚的男女身上。而且,祂的福音必被传开,成为见證。
然後,主就会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