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從不誤事

無論經濟如何,無論我們會面對什麼困境,無論我們會遭受什麼憂愁煩惱我們所稱頌的主正在一路步步引領我們,看顧我們。

 

神至終必須把祂曾拯救脫離埃及的子民棄絕了,因為他們曾經蒙祂神奇地抱在慈愛懷裡後,卻懷疑祂,限制祂。神不僅喜歡我們在困境中倚靠祂祂更要求我們這樣做。故此,聖經如此強烈地警告我們,免得我們不信。我們得知不信的心會令主憂傷,且會使我們與祂所應許的每一祝福與恩惠隔絕。我們不信的心會使每個應許「失去功效」。

 

對 於我們在紐約市,這並非死的道理。我們必須在所傳的道止言行一致,才能每天存活。若我們不全然相信主的應許,而全人倚靠主,我們就會恐懼慌張而癱瘓起來。 這裡的街道有如戰場,人們終日害怕,活在危險中;過路的人會遭人謀殺。我們關懷服事別人的代價很重;而有傷痛的大有需要。若我們不因 神堅固的應許而安息,我們就會力不可支。

 

但我們並沒有力不可支我們並不害怕。困難愈來愈甚,我們卻因聖靈的權能而變得越發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