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要因主而歡呼,且歡欣喜樂!

我們從猶大書讀到,未來的日子會如此邪惡卑劣,以致 神必與祂的千萬聖者一同降臨,因人一切不虔不義的行為而施行審判。猶大預言人們會順從自己污穢的情慾,而變成譏誚者,放縱肉體,「湧出自己可恥的沫子來」(13)。那些既敗壞,又濫交苟合的人會追求「異常的肉體行為」,即流行性的同性戀。

 

如今,美國並非惟一摒棄所有道德約束的國家。道德淪亡乃全球性的;而愈來愈明顯的就是,撒但正把陰府那些可憎的事物都嘔吐於人類身上。我們都從聖經得蒙警告,知道就在這時候,魔鬼會企圖誘惑 神的選民。

 

猶大展望那可怕,邪惡的時代,而別有所見;他看見了一些至鼓舞人心且神奇的事。他在道德淪亡,罪惡滔天的情況當中,看見了一批人;他們「被召,在父 裡蒙愛,為耶穌基督保守的人。」(1)

無論世人將會變得何等敗壞無論媒體、電視、和電影會變得何等邪惡;無論膜拜魔鬼會變得何等普遍;無論同性戀者會如何把他們的思想強加在社會身上;無論魔鬼如何親自在我們的街道上橫行無忌神都必保佑祂的兒女。祂必為衪自己保全一批已蒙成聖,聖潔的子民。祂必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當不虔不義的奔向滅亡時,他們卻在信心與忠心上變得越發剛強。

 

請聽聽主的道:「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祂必成就這事。」(帖前523-24)

 

大衛說:「因為耶和華喜愛公平,不撇棄祂的聖民;他們永蒙保佑(3728) 「耶和華啊,你必保護他們;你必保佑他們永遠脫離這世代的人。」(127-8)

 

但願在未來那些邪惡困難的日子裡,使徒保羅這祈求會成為你我的禱告:「主必救我脫離諸般的兇惡,也必救我進祂的天國。」(提後418)

 

務要歡呼喜樂!神已立約要保佑那些全然倚靠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