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但並沒有權利侵擾你和你的家人。務要倚靠 神的拯救。

神向凡全然倚靠祂的施行祂可畏的拯救大能。凡信心「動搖」,煩躁憂慮的,絕不會得蒙拯救,脫離撒但的網羅。

 

答 案很簡單,然而我們許多人都無法領受。我們所需,從而在生活中得釋放的寶貴應許都是隨手可得,但我們卻繼續活在煩惱和恐懼中。神厭惡我們那不信的心,多半 因為這種心態會攔阻祂的手,以致我們無法享受祂榮耀的供應。務要每天都祈求說:「主啊,我信不足,求主幫助。求你賜我孩子般的信心。」且要將之看為首要事 情。

 

若沒有全然倚靠主,我們無法在紐約市維持下去。難題實在太力不可支了。數以百萬計的人活在過於稠密的環境裡。本城的難題包括暴力、毒品、謀殺、透過空氣傳播的新種肺癆菌、愛滋病疫等等。

 

我們的同工每天都服事街上那些有病帶菌的流浪者,而毫不害怕。他們倚靠主來保護他們,且在這工作上加添他們力量。

 

神讓我們成為祂的管道,在百老匯(Broadway)興起一家生氣蓬勃的教會,摸著數以千計的生命;我為此而感謝祂。但我們來紐約市不僅是為要建一家教會。我們乃是要成就主所作的:服事那些貧窮、飢餓、無家可歸、惡癮纏身、並至罪孽深重的罪人。

 

神賜我們能力把主救人的福音帶給許多被人看為絕望的人;我們為此而歡呼。有一小群人已在街頭上得救了;而每天有更多人得蒙拯救。

 

神正在証實,祂有能力勝過陰府那摧毀人心的勢力。祂且必在你所面對的試煉中為著你的緣故而彰顯祂的大能。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