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頌讚與榮耀全歸與 神

當我坐在書桌前求問主我能如何令你得福,我就受感動要單單從祂的道帶給你話語。

 

讓我提供以下的經文,相信起碼其中一處是恰恰為你而設的。我知道當我們如此有需要時,神必信實地賜給我們特殊的話語。而我相信這裡有一些是特特給你的。

 

  1. 詩篇326-8:「為此,凡虔誠人,都當趁你可尋找的時候禱告你;大水泛溢的時候,必不能到衪那裡。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我要教導你,指示你當行的路;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勸戒你。」
  2. 詩篇316-8:「我恨惡那信奉虛無之 神的人;我卻倚靠耶和華。我要為你的慈愛高興歡喜;因為你見過我的困苦,知道我心中的艱難。你未曾把我交在仇敵手裡;你使我的腳站在寬闊之處。」
  3. 詩篇411-3:「眷顧貧窮的有福了;他遭難的日子,耶和華必搭救他。耶和華必保全他,使他存活;他必在地上享福;求你不要把他交給仇敵,遂其所願。他病重在榻,耶和華必扶持他;你必給他鋪床。」
  4. 詩篇3115:「耶和華啊,我投靠你;求你使我永不羞愧,憑你的公義搭救我。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耶和華誠實的 神啊,你救贖了我。」
  5. 詩篇568911:「我幾次流離,你都記數;求你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裡,這不都記在你冊子上麼?我呼求的日子,我的仇敵都要轉身退後;神幫助我,這是我所知道的。我倚靠 神,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6. 詩篇8617:「求你向我顯出恩待我的憑據,叫恨我的人看見,便羞愧,因為你耶和華幫助我,安慰我。」
  7. 詩篇881-3:「耶和華拯救我的 神啊,我晝夜在你面前呼籲。願我的禱告達到你面前;求你側耳聽我的呼求;因為我心裡滿了患難,我的性命臨近陰間。」

至於聖靈藉著對你說話的經文,請在其下劃線。務要相信!神今天已將之賜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