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主賜福給你,且保守你。

我會為這些信息而慇懃禱告;而當我求問這次該寫什麼時,聖靈就輕輕地闡明說:「你要鼓勵 神的百姓。告訴他們主多麼愛他們,祂且大大喜悅祂的兒女。」

 

我 相信這是給許多讀者的特殊話語。在這時刻,你需要在內心深處聽見,主必保守你;你且在目前的試煉中蒙祂喜悅。我相信以下的經文是你所需要領受,作為祂如今 給你個人上的話語:「我兒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也不可厭煩祂的責備;因為耶和華所愛的,祂必責備;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311-12)

 

如今,你縱然正在遭受慈愛的管教,請謹記,這誠然是個記號,說你的父 神愛你,且喜悅你。你若領受這話語說到祂深深愛你,且因你而歡呼你就會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你得益處,而你的腳步誠然是衪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