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你正在享受主的同在

希伯來原文有一段經文令我大大蒙福,讓我與你分享。「追求奸惡的人臨近了;他們遠離你的律法。耶和華啊,你與我相近;你一切的命令盡都真實。」(119150-151)

 

邪靈權勢曾經環繞大衛,企圖要毀滅他和以色列民。然而,這 神人見証說,當仇敵臨近時,他相信 神必與他更相近。大衛說 神以右手扶持他,陪伴他渡過仇敵每次的攻擊。

 

大衛的見証給了你我一個奇妙的應許。我們可以肯定撒但立心要毀滅,侵擾,並傾覆主所愛的人。仇敵極盡所能,要把我們陷入沮喪、困惑、罪咎和被定罪的深淵裡。

 

如今,屬撒但,追求奸惡的是否正在攻擊你?是力不可支的試探嗎?是試煉嗎?是經濟上的壓力嗎?是婚姻或家庭難題嗎?是生意上的困難嗎?當那追趕你的設計要毀滅你,你要放心,全能 神與你更相近。祂正在你身旁若祂與你相近,祂必為你而動工。我無法想像 神會與任何兒女相近,卻袖手旁觀,任由魔鬼以任何方法去虐待且敗壞祂所愛的人。

 

請讀讀詩篇681-4而看看若你倚靠祂,祂應許過必為你有何行動。如今並在一年中,你都可以支取這四節經文。務要背誦這些經文,且相信,神必趕散你的仇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