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 神在你心中賜你平安與安息

我相信神蹟奇事!

 

本 教會詩班裡有一位母親;她多年來都為兒子禱告。他在青少年時已深陷罪中。她曾祈求說:「神啊,無論如何,求你救他。」他不但沒有歸向主,反成為了一個回教 徒。接下來的七年裡,他埋頭鑽研那魔鬼道理。但他母親卻不斷禱告。回教把那孩子深深陷入憂鬱症裡。他滿心沮喪,便從六層樓上跳下去,希望自尋短見。結果, 他兩腳落地,斷了幾根骨頭而倖幸生存。上主日,他瘸著走上我們台上,告訴眾人主如何神奇地拯救了他。他的母親坐在詩班當中,讚美 神,且想起她曾經流著眼淚在禱告上多多付上時間。神垂聽了她的呼求。

 

我為今天的神蹟而感謝 神!

 

本 教會有個青少年男孩說到,他曾經求神在他的中學裡使用他;他的學校離雙子大廈原來的地方不遠。他和一個朋友開始每天站在學校外,大聲禱告。有些人嘲笑他 們,但其他人則開始參加他們。後來,校方容許他們在學校裡舉行查經班。年青人如此高興;如今,有些老師也參加。他說:「你能想像 神會使用一個像我一樣擔驚受怕,微不足道的人嗎?神依然行神蹟。」

 

感謝 神,祂依然廣行神蹟!

 

有一個在獄中的年青人寫信給我們,令我深受感動。談到神蹟奇事,以下是他所寫的:

 

「大衛,我收到你們所寄來的講道。我曾經在學校裡槍擊別人。人們都責怪我惹是生非。於1997101日,我到Pearl中學殺了兩名學生,又傷了七人。這事以前,我也殺了我的母親。我被囚後重生得救了。若我能在某方面幫助你們的事工,我樂意這樣做。也許我能作見証。我會作任何事情來幫助你們。我每月都期盼收到你的講道

 

是的,我相信神蹟奇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