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務要高舉我們主耶穌的聖名!

些 讀者現正需要蒙主摸著。當主在地上服事時,祂曾經到處摸著那些遭患難的人,從而醫治復興他們。當主摸著彼得的岳母時,「熱就退了」。祂摸著了一個孩子的棺 木,孩子就活過來了。祂摸著了瞎子的眼睛,他們就能看見。祂摸著了一個聾子的耳朵,他就忽然能夠聽見。為人父母的都把兒女帶到主跟前,好被祂摸著。祂輕輕 的一摸就能改變一切。眾人都把有病的親友們帶來;而主則付上時間伸手觸摸他們,醫治他們。

 

你若確實親密認識主,就感受過主手的觸摸。在那些孤單,沮喪,困惑,痛苦不安的時候,你曾從自己靈魂深處呼求說:「主耶穌,我需要你的觸摸。我需要感受你的同在。主啊,求你來摸著我飢渴的靈魂。」

 

有些人需要主去觸摸他們的頭腦。撒但已帶著牠的邪惡勢力而來,以陰府的思想即不信的思想、缺乏主樣式的思想、恐懼的思想、不配的思想、令神不悅的思想,侵擾且壓迫人心。誠實的信徒都會告訴你,他們曾在思想上遭受攻擊。撒但定意要摧毀我們的信心及倚靠主的心。

 

根據聖經,主曾以祂的觸摸來回應人的呼求。我們毫無証據,說主會忽略或拒絕這樣的一個呼求。而當你呼求時,祂必不向你轉臉,乃必滿有憐憫地對你的需要作出回應。我們從馬太福音第8章讀到,有一個患了大痲瘋的人來找祂,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主就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這長大痲瘋的就立刻得蒙潔淨了。」

 

今天,務要單獨親近主,像那長大痲瘋的對祂說:「主啊,你能。求你潔淨我。」然後,你要期望那不偏待人的主會在身心靈各方面摸著且醫治你。主現正向你伸手,但祂正在等候你那有需要,求幫助,且滿有期盼的呼聲。

 

「埃及人惡待我們,將苦工加在我們身上;於是我們哀求耶和華我們列祖的神,耶和華聽見我們的聲音,看見我們所受的困苦、勞碌、欺壓,祂就用大能的手和伸出來的膀臂,並大可畏的事,與神蹟奇事,領我們出了埃及;將我們領進這地方,把這流奶與蜜之地賜給我們。」(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