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著 神諸般的憐憫和慈愛而感謝祂

我蒙聖靈引領要寫到有關 神會開門關門。有些讀者會在這方面有所認同,因為你面對過一次或多次的關門。那在你面前的門彷彿繼續封閉。這可能是個嚴重的財政困難,而你已為著機會之門的開啟而祈求。然而,你每次的嘗試都彷彿失敗,那些門總緊封不開。

 

我不知道你那封閉的門是什麼,但對許多人來說,天上的門窗彷彿全都封閉了。上天如銅,你彷彿無法上達。我所說這封閉的門乃關乎一些問題、一些情況、一些你為此禱告已久的需要。這也許是個非神蹟奇事不可的困境。你向主熱切禱告懇求,卻未蒙應允。

 

主在啟示錄自稱為那掌控開門關門的(參看37)。這是給古代非拉鐵非教會信徒的書信所提及的;主曾稱讚該教會,說他們遵守了忍耐的道,從未棄絕祂的名。簡言之,在他們大受試煉的時期,這些人曾忠心地倚靠 神的道。他們並沒有責怪 神,說衪忽略他們,或對他們的呼求掩面不聽。

 

顯然,撒但曾經以謊言攻擊他們。牠的黑暗權勢,來自陰府的欺騙邪靈都說 神已把門一概封閉。牠們又說祂是不配敬拜與信靠的。但這些信徒(主說他們略有一點力量)卻繼續相信,忍耐地等候 神以鑰匙開門。祂持有開每一封閉門的鑰匙而惟獨祂能把我們擺在已開啟的門面前。

 

以下是主對他們的應許,也是對我們的應許: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310)

 

如今,試煉人心的時刻已臨到我們了。信心上的考驗如此嚴峻,如此火熱,以致許多人都會落在致死,不信的光景裡。的確,大離道反教,信心盡失的情況而臨到全地。

 

但你因你縱然看不見應許成就,仍然倚靠祂的應許,且甘願至死篤信你會蒙保守脫離這普天下的試煉,免至失去信心。神已垂聽你的呼求,祂且曉得開啟所有門戶的時機,即精確的時刻。所以,絕不要放棄。絕不要疑惑。務要倚靠祂的應許。祂必不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