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你的話語

聖經記載, 當以利亞為要逃避耶洗別而躲在山洞裡時, 「在祂面前有烈風大作, 崩山碎石, 耶和華卻不在風中. 」(王上19:11) 神沒有在那信息中.

「風後有地震, 耶和華卻不在其中. 」(19:11) 你期望聼見火熱的話語嗎? 「地震後有火, 耶和華也不在火中. 」(19:12)

神知道當你受壓受傷時所需要聽見的那種話語. 既不是審判, 嚴厲的話語, 也不是火熱的講道. 我相信主透過這段經文對我們說: 「當你因試煉而垂頭喪氣時, 我必不嚴厲的待你. 」以利亞需要聽見既柔和, 又仁慈的聲音. 「火後有微小的聲音. 」(王上19:12). 有些版本把這詞句譯成「微風吹拂」, 意思就是「安舒人的微風」.

如今, 這微小的聲音會從父神的心臨到我們. 它會發出同樣的信息: 「你們見過…也知道主給他的結局, 明顯主是滿心憐憫, 大有慈悲. 」(雅5:11)

「耶和華有憐憫, 有恩典, 不輕易發怒, 且有豐盛的慈愛. 衪不長久責備, 也不永遠懷怒. 祂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 也沒有按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 天離地何等的高, 衪的慈愛向敬畏祂的人, 也是何等的大…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 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祂的人.」(詩103:8-11,13)

拯救你的話語如下: 務要起來, 且信靠! 現在, 你要相信主在你的風暴中與你同在. 祂必賜給你力量, 好讓你能忍受.

不要相信有關你會被壓的謊言. 魔鬼不會佔上風. 主說過: 「無論你感到多麼受壓, 我必不讓你被壓碎. 我必不讓你的靈火熄滅. 我的聖靈必在餘燼上吹氣, 你對我的熱忱必死灰復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