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沒有向你發怒

你忠心的事奉神, 慇懃禱告, 且認識神的聲音. 你曾經得勝, 且深深的愛主. 可是如今, 你深深的受壓, 前所未有的受傷, 以致無法禱告.

蒙愛的信徒啊, 這主內的生活就是爭戰. 這是指戰役, 疲倦, 創傷, 以及敵對那既凶猛, 又存心害你的仇敵. 當你最容易接受定人罪的想法時, 你的良心會對你說: 「你沒有像從前一般禱告. 你讀經不足. 你靈裡乾涸, 不冷不熱, 靈火漸漸熄滅, 實在缺乏美好的見證. 現在, 你讓撒但奪去神所賜的平安. 你在這件事上實在缺乏能力. 」

而且, 我們會想: 「我令主失望了. 我沒有遵行衪的道. 」你的信心動摇, 如同將殘的燈火, 魔鬼巴不得要使之熄滅. 」

你像先知以利亞一樣, 既疲憊, 又沮喪, 只想睡覺. 聖經記載, 這虔誠人正是如此. 「他就躺…下, 睡著了. 」(王上19:5) 他實在再也無法背負重擔了.

但是, 主沒有為此而責備以利亞. 神知道祂的僕人忍受不了. 我想像我們寶貴的父神這樣說及他: 「請看看這受壓受傷的忠信人. 他來到了窮途末路, 無法向任何人解釋他的痛苦. 我應許過他: 「壓傷的蘆葦, 我必不折斷. 」」

有甚麼事發生呢? 「有一個天使拍他, 説: 「起來吃吧, 因為你當走的路甚遠. 」(王上19:7).

以下不可思議的話語是給每一位如同壓傷的蘆葦的讀者的. 無論你多麼受壓, 因連連受試驗而垂頭喪氣. 神已應許你説: 「你必不被擊碎. 我必不讓你的火焰熄滅. 你的信心不至消逝. 」

親愛的聖徒啊, 這信息是上天給你的. 你正因這話語而受感動, 它呼籲你説: 「現在起來. 神沒有向你發怒. 而且, 衪必不讓你沉下去. 祂知道這是你應付不來的. 衪必提供你超自然的力量. 衪必賜你所需的, 好讓你能繼續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