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憐憫的時期

還有一小批願意為著神的公義而從新點火的餘民嗎? 這些人記念主, 且甘願為著祂的聖名而立場堅定.

主說過: 「若我看見將殘的燈火, 必不將之吹滅. 火焰也許沒了, 看不見了, 但我若依然看見餘光, 便不容許它熄滅. 我只要從某處聴見忠信的僕人微弱的呼求, 便絕不容許那壓傷的蘆葦折斷. 」(參看賽42:3)

神沒有放棄我們. 其實, 我們現正處於「溫柔憐憫的時期」. 這是我到處旅行時, 尤其是在歐洲所看見的. 那裡的人比美國更為世俗, 決定成為無神的地方. 你走過一些國家的街道, 就會感受敵基督的靈, 和人們對神心高氣傲.

如今, 瑞典是最富有的歐洲國家之一; 它愈富強, 就愈離道反教. 同時, 當地福音派的教會有危險,在與主同行上漠不關心. 幾十年來都曾經貧窮的愛爾蘭, 如今卻富足起來. 可是, 當地的屬靈氣氛也是冷淡, 世俗主義已潛入了.

歐洲人的態度彷彿是「審判臨到又怎麼樣呢? 我們享受生命,吃喝玩樂吧. 」他們既沒有緊迫感, 也不需要神.

我認為主正在向全地發出清晰的信息. 衪能隨時阻止任何恐怖分子的攻擊. 祂大可以僅僅發一言, 天使就會打倒一切邪惡的權勢. 祂反倒定意容許國際上的天災人禍; 這一切都表明我們正在經歷衪的溫柔憐憫.

「壓傷的蘆葦, 衪不折斷; 將殘的燈火, 衪不吹滅. 衪憑真實將公理傳開. 祂不灰心, 也不喪膽, 直到衪在地上設立公理…」(賽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