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愛

主曾經對衪地上的親屬說: 「世人不能恨你們. 」(約7:7).

主藉此給了真教會和真門徒一塊試金石. 我不禁思索, 究竟這是如今多少教會和信徒的寫照呢: 「世人不能恨你們. 」

主實在說: 「你們把世界帶進教會來, 淡化了我的福音, 以致受世人接納. 你們已與世為伍. 」雅各警告說: 「豈不知與世俗為友, 就是與神為敵麼; 所以凡想要與世俗為友的, 就是與神為敵了. 」(雅4:4).

當然, 主是政客和罪人的朋友. 但是, 經上也記著說, 衪「遠離罪人」(來7:26). 衪服事罪人, 但卻順從父神. 我們像祂一樣, 也得蒙呼召要在地上, 但卻不屬世.

「你們要記念我從前對你們所説的話…他們若逼迫了我, 也要逼迫你們.」(約15:20) 你們不必尋求逼迫. 逼迫不會因你的工作表現, 種族, 或外貌而臨到, 乃是由於你尊基督為主.

現在, 讓我鼓勵你. 雖然世人會恨惡逼迫主真正的門徒, 我們卻會在衪教會的肢體當中越發找著敬虔的愛心. 的確, 那令世人恨惡我們的, 也會令公義的弟兄弟姐妹更加接納我們.

在未來的日子裡, 神家裡的愛會變得愈來愈寶貴. 我們會被世人厭惡, 受盡媒體, 好來塢和社會的譏諷. 致於在神的家裡, 我們卻會彼此相愛, 如同主愛我們一般; 也就是說, 經歷不可思議的愛.

我們面對何等樣的逼迫也不要緊. 我們會藉著這些話語而受接納: 「弟兄啊, 歡迎你回家. 姐妹啊, 歡迎你回家. 你在這裡是被愛的. 我們會被建立支持, 好按照主的吩咐, 帶著祂真正的福音而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