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美國?

如今, 許多信徒都問道: 「神為甚麼沒有審判美國呢? 衪為甚麼沒有按照我們的過犯對付我們呢? 衪给了挪亞世代的人120年的警告後, 便說: 「夠了. 」且降了洪水. 神對美國的罪惡長久忍耐了, 我們為甚麼還沒有看見祂公義的審判的呢? 」

我愛國, 且不希望神最後的審判會臨到美國. 我像許多人, 因神為何在審判上有所遲延, 而大惑不解.

我認為我們已看見審判的起頭. 我看見可怕的災難按照警告而發生. 然而, 由於美國的經濟還沒有崩潰, 我國依然照常運作, 連連經歷困境, 但卻再三得著機會.

我深信惟一的答案: 救主既溫柔, 又長久忍耐. 我們可以從以賽亞的預言找著證據: 「壓傷的蘆葦, 衪不折斷; 將殘的燈火, 衪不吹滅. 」(賽42.:3) 美國已變成像壓傷的蘆葦的一個國家!

廬葦中空外直, 在沼澤漥濕地帶生長. 這脆弱的植物很容易因強風或急流而彎下來. 然而, 到了某個階段, 它會折斷, 而隨波逐流.

美國如同在風平浪靜中的蘆葦, 曾經高昂站立, 前景美好. 我們的社會榮耀神, 高舉聖經為我們法律和司法系統的標準. 在我的一生中, 學校課本都包括聖經教訓和故事. 主被尊為給我國厚賜恩惠的聖子.

可是, 我們富足便變得像古代的以色列一般, 既驕傲, 又不感恩. 我們在短期內一落千丈. 我們把神逐出我們的司法系統和學校, 又羞辱祂的聖名.

我們的社會在道德上失去了方向; 曾一度高昂站立的美國如今已像一根壓傷的蘆葦一般, 殘缺不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