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的爱神 by Gary Wilkerson

社会上种种的声音都敦促我们要过最好的生活. 这观念变成了许多信徒对教会的态度. 他们认为神要赐福给他们, 叫他们事事如意. 但是, 神必不这样祝福我们. 是的, 祂会极力为我们好; 但那被高举为中心焦点的, 是衪自己的圣名, 而不是我们的名字.

主推翻桌子时, 喊著説: 「把这些东西拿去! 」(约2:16) 如今, 我们的圣殿同样要被洁净, 除去一切取代了祂主权的任何事物. 神差遣主来除掉我们那些东西, 预备地方, 好让衪能充满我们. 祂要我们的圣殿再次成为祷告, 胜利, 和国度得胜的殿.
「衪的门徒就想起经上记著説: 「我为著你的殿, 心里焦急, 如同火烧. 」」(约2:17) 主赶逐兑换银钱的人, 衪的门徒就领会神如何热心. 主的行动看似严厉, 但其实, 它们彰显了神的慈爱恩典.

如今, 许多信徒都把神的恩典看为宽容人的, 而不是挑旺人心的. 然而, 恩典从来不会任由我们心中冷漠. 恰恰相反: 神向我们施恩, 就是要叫我们灵里火热起来. 衪也必令我们更加谨慎, 更渴慕圣洁的生活, 更热心追求圣灵在我们心中, 且透过我们而运行.

其实, 恩典会激起强烈的情绪. 圣经记载, 门徒们看见夫子有所行动, 便「想起来了. 」这些虔诚人忘记了神的热心如何. 主赶逐兑换银钱的人, 他们心中就因得知「这就是何谓大大的爱 神! 」, 而受激励.

你有没有失去你的热心呢?你爱主的心, 有没有被随随便便的基督信仰和消费主义所胜呢? 务要邀请衪来翻转你的心灵. 但愿衪的圣名在你的敬拜中居首位, 激起强烈的情绪. 但愿衪激励你的热心, 好让你能服事那既伟大, 又圣洁的神. 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