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困境中时

属灵长进的一个明證就是, 你立刻会把难题和困境一一带给主. 你学会你是有所投靠的.

「应当一无罣虑, 只要凡事藉著祷告, 祈求, 和感谢, 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 」(腓4:6)

有些信徒永远都会落在困境中. 你每逢遇见他们, 他们都会大大的埋怨説: 「我连连遭受困难, 不知所措. 」他们愿意向周遭任何人形容他们的难题, 却絶不会将之带给主, 彷彿衪无能为力.

请勿误会: 我不是指那些确实经历困难的信徒. 我们的事工天天都从许多忍受严峻苦难的圣徒接到来信. 我乃是指教会里「专发怨言的人」. 他们专门怨天尤人. 你听他们説话, 就想问道: 「你的神是否死了? 你何不支取衪所提供给你的资源呢? 你不晓得祂叫你得胜有馀吗? 」

你首先把思虑一概带给主, 衪会多麽的喜悦. 你知道祂必信实不渝, 确保你渡过难关.

你可以持定以下的经文:

「你们的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 因为祂顾念你.」(彼前5:7)

「我的神必照祂荣耀的丰富, 在基督耶稣里, 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4:19)

「我来了, 是要叫羊得生命, 且得的更丰盛.」(约10:10)

「你们要先求衪的国和衪的义, 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太6:33)

当你遭受困境时, 就赶快为要得安慰, 供应和指示, 而投靠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