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著属灵权柄

当门徒们在对抗仇敌上感到无助时, 主告诉他们, 説胜过撒但的能力惟靠禁食祷告. 为什麽呢? 我相信因为主要时间在我们心中动工. 衪要我们心中与衪全然合一. 我们若没有习惯性的与祂相交, 就实在无法得著任何权柄.

我们若不祷告, 又怎能期望把撒但赶出我们的教会, 家庭和受困扰的儿女呢? 为人父母的在儿女面前辩驳,争吵和说閒话, 又怎能期望神会赐给他们属灵权柄呢? 他们出去喝酒, 发现儿女抽大麻就怒气衝天, 又怎能期望得著权柄呢?

主可以理直气壮的説: 「这世界的王将到; 牠在我里面是毫无所有.」(约14:30) 若你无法也这样説, 就还是无能的. 而且, 撒但会在你的家里大行其道.

彼得给了我们属灵权柄的祕诀, 説: 「你们作妻子的, 要顺服自己的丈夫, 他们虽然不听道, 也可以因妻子的品行被感化过来.」(彼前3:1) 这里的品行是指生活形态或行为. 我相信彼得是论到主的新妇. 这里所描述了一位持有真正属灵权柄的妻子.

这妇人顺服丈夫, 因为这是圣经所命令的. 而且, 由於她受神的道所支配, 她「心中」效法祂属神的样式. 彼得説, 这样的妇女不必批评, 斥责或教训她的丈夫. 她会一言不发, 就能领他归主. 怎麽样呢? 她的见證在於她安静的词令和敬虔生活上的能力. 这妇人的丈夫也许既可恶, 又专横. 她也许常常要忍住不説话. 但是, 由於她顺服神的道, 以致顺从丈夫, 她天天都领受属灵权柄. 神会在她心中释放大能大力, 加添她的权柄, 好让她能胜过仇敌在她丈夫身上的捆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