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你灵里的饥渴

主指示约翰説: 「你要写信给撒狄教会的使者, 说: 「那有神的七灵和七星的, 说, 我知道你的行为, 按名你是活的, 其实是死的. 」」(启3:1)

主实在说: 「你也许是个好人, 肯帮助任何人. 你在教会和世人中间都声誉卓著. 你是被公认为在主里活著, 蒙神赐福的. 但是, 有些死亡的事情已潜入你的生命里. 你已被世界玷污了. 」

「然而在撒狄你还有几名是未曾污秽自己衣服的.」(3:4) 这里的污秽是指什麽呢? 就是缺乏祷告. 而且, 主在此警告我们説: 「你要儆醒, 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 因我见你的行为, 在我神面前, 没有一样是完全的.」(3:2)

撒狄的信徒并没有灵里儆醒. 他们没有祷告等候主, 像以前一般寻求祂. 他们反倒愈来愈漠不关心, 没有天天来到神面前求帮助. 当时, 主责备説他们受玷污了. 主这里所用的词语是指罪污, 即洁白衣裳上的污点. 主实在对我们说: 「你们若不祷告, 就对仇敌毫无防备. 你们灵里有所忽略, 你们的衣服就污秽了. 」

然而, 主宣告说: 「还有几名是未曾污秽自己衣服的; 他们要穿白衣; 与我同行; 因为他们是配得过的. 」(3:4) 衪实在説: 「你们还有一点火焰是对我有心的. 你们不想失去我的同在, 以致灵里荒凉. 现在, 赶快再次激动自己的饥渴心吧. 务要回到祷告内室呼求我. 务要心如坚石. 挑旺信心的火焰, 免致它熄灭--以致你像许多周遭的人一般, 灵里死亡. 」

不要忽略神给你伟大的恩赐, 叫你能以藉著祷告来到衪面前. 这是会断定你永恒的前途的. 务要祷告寻求主. 衪已叫你得以来到衪面前, 衪且应许说衪必一一满足你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