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有傷痛時

我們在某方面總有傷痛。地上的每個人都背負自己痛苦的重擔。

當你深深受創的時候,全地沒有一個人能鎮止那內裡的恐懼和至深的痛苦。最好的朋友無法了解你所經歷的爭戰,也無法體諒你所受的創傷。

究竟有沒有乳香可以幫助這顆破碎的心?那些內裡,深深的創傷可以得著醫治嗎?那破碎的心靈可以被重整,而變得更剛強嗎?是!絕對是的!否則,神的道就虛幻不實,而 神本身就是個騙子。絕不如此!

神並沒有應許你毫無痛苦的生命。祂應許你的,乃是「一條出路」。祂應許過要幫助你承擔痛苦。當你因軟弱而東倒西歪時,祂必賜你力量,好讓你能站起來。

我們慈愛的父神說:「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林前10:13)

你的天父目不轉睛地看顧你。你的一舉一動,祂都監察;你每一顆眼淚,衪都放在皮袋裡。衪不會讓你因傷痛而變得神志衰弱。祂應許必準時臨到,擦乾你的眼淚,使你的哀傷化為喜樂。

你能使自己因主而心中歡欣喜樂。神正定睛在你身上 – 祂吩咐我們要挺身而起,且擺脫所有因懷疑而發的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