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 神的心意來認識祂

主說:「…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約14:9) 我們不可按人的教導來看耶穌,乃要按照聖靈向我們所啟示的 – 按照 神的心意來認識祂!我們要得著 神的異象,並主的見証 – 這樣,我們才會按照 神的心意來認識 祂!

我相信 神要我們這樣看祂的兒子:「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祂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雅1:17)

耶穌乃 神的恩賜!神把祂所有的資源都集於耶穌一身 -- 「…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約3:16) 基督乃 神賜我們,從父神那裡降下來那美善的恩賜!你把耶穌看為 神給你那美善的恩賜嗎?你看衪為自己一切所需,從而在生活上滿有喜樂、得勝、公義、平安、安息嗎?

歷代以前,在你被造之先,神已經看見了你的傷痛和需要。祂預早知道你需要解決你的一切難題。祂並沒有把祂的答案記在一本規則小冊上,寄給你,或者,打發一隊「備有答案的人」來找你。不 – 祂給了我們一個解決我們種種困境和需要的辦法 – 我們凡事所需的一個人,一條道路,一個答案:耶穌基督!

神對你說:「我不要你為著明天而活!你將來只要回顧,就會看見今天可以是你最好的時光。主待你無法比如今更好或更剛強。今天,你何不讓我作你的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