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站立起來,且自己爭戰

你必須學習自己爭戰。你無法倚賴別人來拯救你!

你也許可以致電給一位禱告勇士朋友說:「我現正爭戰當前。你會為我禱告嗎?我知道你在 神裡滿有能力!」這是合乎聖經真理 – 但卻並不全然是 神對你的旨意!神要你成為一個戰士!祂要你能夠抵擋魔鬼。

神曾經應許基甸說:「我與你同在,你就必擊打米甸人,如擊打一人一樣!」(士6:16) 神告訴他說:「我打發了你 – 我必與你同在!」

但是,該城的人來到,要找出那拆毀他們偶像的人(參看士6:28-30)。基甸當時在哪裡?他正在躲藏起來 – 對 神的應許還是不確定,還是懷疑 神是否與他同在。基甸說:「耶和華若與我們同在,我們何至遭遇這一切事呢?我們的列祖不是向我們說,…衪那樣奇妙的作為在哪裡呢?」(6:13) 我們許多人正是如此!主應許過我們說:「我就常與你們同在…」(太28:20) 然而,我們卻還沒有學會要靠著衪的道而爭戰!

你一旦深信 神與你同在,也確信衪必對你說話,且會把你需要知道的都向你顯明,事情就會開始改變!

你比自己所想像的更為剛強!正如基甸一般,你也許會問自己:「我豈能爭戰?我這麼軟弱,這麼缺乏經驗。」但 神吩咐基甸說:「你靠著你這能力去…」(6:14) 你會問:「什麼能力?」基甸的能力乃在乎 神對他所說的話:「我必與你同在。」

蒙愛的信徒們,這些話 -- 「我必與你同在」 -- 就是你的力量!而你若相信這道是千真萬確的 – 且將之實踐,你就必得著這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