衪已經有所供應

當 神呼召我們去履行任何工作時,衪已經供應我們一切所需,好讓我們能將之成就。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林後9:8)

這句經文不僅是一個盼望 – 這乃是個應許!它以這兩個字作為開始:「神能!」

神不僅關心要僅僅滿足你的需要。祂總要賜你超過你所需的。這就是多的意思 – 越發加增,豐盛盈滿的供應!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弗3:20)

請想想 神在這裡所應許的:當你情緒低落,疲憊不堪,以為自己再無法繼續下去時,神就能夠使你精神煥發,以致你在任何景況都時時能夠得著所需的力量。

主彷彿說:「你們所有的牧人啊,請聽!你們那些忠心服事我的家,且在禱告、讚美、和代求上勞苦的人啊,請聽!我要賜你充足的力量、指望、喜樂、平安、安息、財政、鼓勵、智慧。其實,我要你時時都綽綽有餘!」

神絕不意欲我們成為屬靈貧民,在主的事情上貧乏。相反地,一個富饒豐足的僕人會享受 神為他所預備在啟示上偉大的供應!而他會憑信心而追求,為要得著這啟示!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衪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只有 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 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林前2:9-10)

以上的意釋如下:「我們先祖無法瞭解 神所預備那些偉大的供應!他們從來都沒有看過,聽過,或想過。但我們沒有理由要對這些事情蒙蔽,對於那些屬我們的事情一無所知。我們的眼睛必須看見,耳朵必須聽見,心中必須想到 – 因為 神正是為著我們而預備一切!聖靈已經向我們顯明了!」

的確,聖經說,我們要尋求祂,為要得著這啟示。保羅曾經這樣寫:「我們所領受的… 乃是從 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 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2:12-14)

我相信,多半的信徒並沒有誠心正視 神這些應許的大能!這些都是我們曾經多次讀過的,但對於我們來說,它們彷彿依然是死的字句而已。我們還沒有將之持定,說:「主啊,求你把你所預備的向我顯明!求你使我的心靈向你的資源敞開。根據你的道,我必須懂得這一切你所白白賜給我的事情,好讓我能為著你的榮耀而將之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