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饒豐足的僕人

最近,我帶著沉重的心情,因種種思慮而身負重擔,便藉著禱告來到主面前。我開始在祂面陳明我的苦情說:

「哦,主啊,我一生中從來沒有這樣疲憊不堪。我幾乎無法繼續下去!」然後,我開始哭了。我感到那麼筋疲力盡,以致淚如泉湧。我躺在那裡哀哭,心中想:「我的眼淚肯定會打動 主的心!」

聖靈果然臨到服事我 – 但卻沒有按照我所以為的方法!我希望能夠得著同情、鼓舞、和諒解。而祂果然把這一切都賜給我 – 但祂的方法和我所期盼的,卻截然不同。

主輕輕地指示我去讀哥林多後書9:6-11。祂且說,凡我所需,都包括在其中:
「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 神所喜愛的。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凡事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

如經上所記:「他施捨錢財,賙濟貧窮;他的仁義存到永遠。」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叫你們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捨,就藉著我們使感謝歸於 神。」

我反覆閱讀過這段經文 – 卻一無所得。最後,我把聖經合起來,禱告說:「主啊,我很困惑。我看不見這對我有什麼幫助或鼓舞。」

最後,聖靈強烈,但慈愛地對我裡面的人說:「大衛,這是大大關乎你目前的遭遇。最近,你並沒有存著豐足,愉快的態度來服事我!你服事我那歡欣喜樂的心哪兒去了?我的道不僅談及賙濟貧窮。它更說到對我和我身體的事奉!

我呼召了你到紐約市來,而我的差派並不是沒有帶著幫助和豐富的資源。你一切所需,都已供應給你了 – 包括力量、安息、權能、才幹、喜樂、愉快。你沒有理由要哀哀愁愁地勞苦,身負重擔。一切力量和喜樂都是你隨時可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