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充足

為什麼有那麼多信徒都經歷軟弱,感到沮喪空虛,彷彿無法繼續下去?是因為他們並沒有得著聖靈所賜給保羅的啟示 – 說到 神可大大供應給凡憑信心支取的人!

你是否符合保羅所說那富饒豐足的僕人的寫照 – 就是那時時刻刻,且在每一困境裡,都得著超過他所需的?你曾否從天上的銀行有所支取,從而証實這件事?

我曾經與凱薩琳‧考門(Kathryn Kulman)同工好幾年。我曾經早晚都在她所舉行的聚會裡盡心竭力地講道;到了一天結束的時候,我通常都會感到筋疲力盡。有一個晚上,凱薩琳對我們兩夫婦說:「我們一同出去,吃點東西吧。」我告訴她說:「我很抱歉 – 我太累了。我必須到旅館去睡一睡。」

她詫異地看著我,問道:「大衛,你今天晚上不是帶著靈的口才而講道嗎?」我回答說:「你知道我是蒙神膏抹的。講台前都站滿了人!」

凱薩琳輕輕地說:「那你就忽略了一些事情。你若在聖靈的權能之下事奉,你過後該比在開始時更加剛強,因為祂是個叫人活的聖靈!你可以勝過自己的肉體,因為憑著聖靈,你可以支取那自由。」自此,我一直都在事奉中証實這真理。

「… 使你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林後9:8) 這裡的多字面上的意思就是「越發加增,後來比先前時更多得著。」換言之,爭戰愈是熾熱,神的恩典就愈必加增!當軟弱之感臨到你的時候,衪更大的力量就會臨到 – 若你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