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然被改变 by Nicky Cruz

神赐给了我的母亲无穷的天赋和才幹, 且要使用她来在祂地上的国度里成就大事; 也就是说, 向无数的灵魂传福音, 建立一个美好的家庭, 且成为一位贤妻良母.

可是, 撒但拦阻了她, 以致她没有发现神在她身上的旨意. 牠在她年轻时既诱惑她, 又令她分心; 牠又令她接触巫术, 以致她没有接受神的真道. 撒但把我的母亲引入既黑暗, 又邪恶的世界里, 以致她无法领受神为她所预备的福份. 牠捆绑, 蒙蔽, 且辖制了她. 她大半生都受恶者捆绑, 对神的恩惠和怜悯一无所知.

母亲一旦脱离撒但的咒诅, 就终於开始领会神在她生命中的计划. 她变成了一个不一样的人. 她的灵眼首次被开启, 能够看见了! 她看见了她自己所忍受的仇恨和暴力, 便痛恨不已. 她想到自己如何对待了自己的家人, 没有表达爱心, 以及那捆绑她的罪恶, 便悲痛万分.

曾经带著报复和仇恨心来看我的那双美丽的绿眼睛突然变得充满爱心. 她那绷紧的脸容松弛了下来, 变得极其详和. 主临到了她的心, 除去了她的恐惧感, 仇恨, 黑暗和沮丧的心. 祂全然改变了她. 终於, 我的母亲能够接受神对她的旨意, 圣召, 和她在神面前荣耀的前途.

她在最後的25年里, 活在神的祝福和恩惠中. 她成为了神原来造她的一个人, 即贤妻良母. 凡遇见的人她都因她仁慈的心而得福; 她的朋友甚至认不得她. 她再也不像我长大时的那个人. 她的生命全然被主改变了.

__________

Nicky Cruz(历奇‧寇鲁士)既是一位国际知名的佈道家,又是一位多产的作者。1958年,他於纽约市遇见了大卫‧玮克森(David Wilkerson)牧师後,便离弃了暴力和罪案生活,且归信了主。玮克森牧师的著作十字架与弹簧刀(或作虎穴亡魂,The Cross and the Switchblade) 和他本人最畅销的著作逃都先後记载了他戏剧性的归主经历。